小羽嘤鸣

腌笃鲜执念中

小赵医生的一篇qq空间

被太太的陈总虐出翔,泪目

ooc的没边了
赵对凌单箭头预警

师兄,我今天看了一个爱而不得的故事,看完有些生气,主角怎么就那么执迷不悟,他爱的那个人是有多好,我想也许是因为主角是个搞艺术的,痛苦是他灵感的源泉。不像我这种死理科生,我现在几乎想不起来想你,工作太忙,压力太大,一开始我也觉得我不会忘了你,可我确实忘了,连你什么样子我都快要想不起来了。这是不是一件挺值得高兴的事儿~

师兄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你会对我说生日快乐,虽然是我告诉你的今天是我的生日。你不知道那天我有多开心,不对你知道的,我把我的心情都写在给你的情书里了。你知道我从高中开始,喜欢了你很长时间,上大学了,我又在我生日那天骚扰你,我说下雪了多穿衣服别冻着,你说希望我,永远快乐。我知道你在用这种方式委婉的对我说,我不喜欢你。我又哭了,我是不是一个眼泪很多的人啊?

我时常想起你给我情书回复那一个星期里等待的滋味,紧张,忐忑,最后我收到了五行字,你说父母对我抱有很大期望,让我好好学习,在自习课上,握着你的回复我的眼泪不听我的控制止不住的往下流,又不敢出声儿,怕别人发现。

那段时间我经常在梦里梦到你,有时候你说:启平,我给你买了早餐。有时候你和别人介绍:这是我男朋友赵启平。在梦里你还会摸摸我的头,冲我笑,把嘴抿成一字。这种时候我多半不愿意醒来,醒来也只能擦擦眼角,哦,这只是个梦。

后来我想和你做普通朋友,但我发现,我们俩个谁也做不到,你不知道,你对我信息的敷衍闪躲,又一次伤了我的心。你一早就看透了我,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们没有普通朋友这种可能。

大三的时候,我想你想的不行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有个声音跟我说,大胆一次,去追他吧,把他追过来!我发信息跟你套近乎说:我过敏了,海鲜过敏好可怜。你却说:现在好多人都过敏,我也过敏,对柠檬。 这么长时间了,你放下吧。

我说:说放下就能放下吗?

你再没回复我。
我感觉到了你对我时不时骚扰的不胜其烦。
第二天我买了一箱柠檬想寄给你,但它们最后还是烂在了我的宿舍。


不过,现在就算闲的时候我也不是经常想起你。除了在读了某个爱而不得的故事的深夜。

直到今天,如果有人问起,赵启平,你还喜欢凌远吗?
不,不喜欢了,我把他忘了,你看他现在胖的,他已经不符合我的审美了。

我把你忘了,你是不是很高兴~
还是要说一句,谢谢你,希望你能找到那个和你两情相悦的人,新年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