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嘤鸣

腌笃鲜执念中

月亮与泥土

ooc啊ooc
开个头,算校园au?



“你到底,喜没喜欢过我?”

“都是过去的事了。”

“我不求什么结局,只是想要一个答案,就这么难吗?”

“没有意义。你好好的。”

方孟韦这天出来同学聚会,KTV里喝大了,被大学舍友撺掇着给他的初恋发短信。其实也算不得初恋,他觉得顶多算个暗恋吧。

“杜同学回了吗?”舍友一脸八卦。方孟韦喝多了,捧着手机一脸傻笑:“昂,回了”他笑着笑着却哭了,撒酒疯似的又咕咚咚灌了一大口酒“要他一句回答就这么难吗?说喜欢过你就这么难吗?他的哥们都说他喜欢我,他有病吗?我也喜欢他这不好吗?!”

舍友发现局面有点失控,得赶紧把方孟韦从牛角尖拉回来“孟韦啊,都过去了,都是过去的人了,别放在心上,昂~咱看电影,不想他了,来。”

第二天早上方孟韦是被舍友一脚踹醒的,看看手里握着的手机,屏幕还停留在和杜见锋发短信的页面,发了一会儿楞,一会儿又看着信息气不打一出来,又补了两条。

“杜见锋,你他妈王八蛋,臭傻逼”
“我希望下次看到你的名字是在烈士名单上。”


早晨五点,冬天天还没亮,起来撒第一泡尿的毛利民,路过杜见锋的窗口,看见了明明灭灭的火星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