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嘤鸣

腌笃鲜执念中

神仙太太

叉叉:

【巍澜】夏日摇晃

(阅读顺序左至右)

 

一切都属于两位演员、剧组、p大,只有ooc属于我

冯庸和罗非其实是同代人,照理不该同时在那个时间线上,但我太喜欢他们了,无法取舍,所以…一个深蹲🐒

照理小澜澜婚后才“几”字头,但我太喜欢这个头了,所以…两个深蹲🐒🐒






画这个是年底了想纪念下zqsg搞这俩只的这半年

从6月底认识他们,到7月初长沙如梦般的日子让我掉入坑底

之后就在各种买买买和哈哈哈中度过

谢谢俩只小可爱带给我的快落🥰

爱你们❤️


评论

热度(6252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