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嘤鸣

腌笃鲜执念中

治病4(抑郁症au)

ooc的没边了,小赵同志出场,酸菜还会远吗?



李熏然在大厅等号的时候有些紧张,一会儿见着凌远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他希望能跟凌远多说会儿话,多说一句也好。

凌远也等着他,出差坐在飞机上的时候,开会走神儿的时候,都会想起那个小男孩儿水汪汪的忧郁的眼睛。

“坐吧,有一阵没见了,最近感觉还好吗?”凌远冲他笑。

“凌医生好,我最近精神上好些了,室友帮我建了个游戏号,没在念书的时候都在打游戏,但这两周身体上不太好,去了社区诊所,大夫说我气血不足,太虚了要加强锻炼。”

“嗯,锻炼锻炼挺好,你看你这么瘦,也该长长肌肉。”

“医生您又取笑我”

“我哪有,我说的是事实。”凌远低头看了眼病例“你上一周来医院了?”

“嗯,上一周情绪太差了,但那个梁医生好像不太喜欢我”

“他呀,就那样,别搭理他,不过他药没开错,还继续吃药吧,能好,不过你要是想彻底治好,还需要你平时多和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交流,你父母知道你的病情吗?”

“嗯,知道,他们总是让我觉得愧疚。”凌远看见李熏然在抠手指,皱了一下眉。

“平时和父母交流多吗?”

“不多,我爸他太忙了。”

“妈妈呢?”

“我和我妈在一块儿一般是她说我听,她整天见不着我爸,没什么可以倾诉的人。”

“还是要和父母多交流,把你的想法多和你父亲说说,他们是你的父母,可以适当的依靠,不要把什么都憋在心里。”

“嗯。明白了”

“听你说你有室友?住一块的女..朋友?”凌远挑了下眉,轻声问道。

“不,不是的,是我高中同学,他也挺替我着急,他在六院实习,就是他推荐我挂您的号。”

“噢?是哪个?”

“赵启平,在念博士”

“我正好带他,赵启平不错,挺灵的孩子,我给他少排班,你们多出去玩玩,散散心。”

听见赵启平被夸,李熏然有点小高兴,眼角终于有了笑意。

凌远看看表,“都这个点儿了,我也该下班了”随后掏出钥匙“去停车场找一辆黑色的大众,车牌是 京CY0922,坐里等一下,我换个衣服去找赵启平,一会儿带你俩去吃饭。”

李熏然拿着车钥匙有点懵,又有点高兴。

赵启平跟在凌远后面,开车门上副驾,结果看见傻了吧唧的李熏然双手放在腿上板正的坐在副驾上,连安全带都扣号了。赵启平带着费解的表情上了后座。

李熏然的手机震了两下。

他偷偷瞄了一眼


赵司机:神马......?

赵司机:情况......!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